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主动向媒体示好 疑受北野武炮轰木村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4日15:15
北野武
北野武曾炮轰SMAP时代完结

  搜狐娱乐讯 本月8日《东京体育报》的“异变”成为日本媒体私底下热议的话题,一篇名为《关8村上信五:看见Nessie(尼斯湖水怪)的影子》的报道令外界惊讶不已。向来言论犀利,被称为是“杰尼斯事务所死对头”的《东京体育报》此前一直是杰尼斯封杀的媒体之一,这次旗下的记者却被允许采访关8的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和安田章大三人出席的记者会!

  据资深媒体人透露,大概从十年前开始,《东体》就相继报道了杰尼斯所属艺人件件“惊骇度十足”的新闻:SMAP的队长中居正广令圈内一名女性妊娠,涉谷SUBARU的解雇骚动,关8的锦户亮的性丑闻和队长大野智的大麻疑惑等“杰尼斯御用媒体”绝对不会触及的消息“因此,向来被禁止参加杰尼斯艺人的相关公开活动”。即使《东体》保证不会拍照“偶尔混入到采访活动的现场亦会被杰尼斯的工作人员发现驱逐其离开”。这次《东体》出现在关8记者会现场,不仅《东体》有些“受宠若惊”的漂浮感(不太实在),连其他媒体的同行也好奇不已。“活动结束后,不少媒体更打电话到报社,询问获准采访的来龙去脉”知情人表示不仅《东体》,“其他媒体的记者也反映这次杰尼斯的广宣比以往都更和气的样子”。而有些记者更笑言“堪称是《东体》与结怨多年的杰尼斯的一次‘历史性和解’”,契机是之前著名导演北野武炮轰“SMAP时代完结”一事。

  除了《东体》,八卦周刊《Friday》也似与杰尼斯达成和解的态势,近来报道杰尼斯偶像丑闻的消息明显减少“或者即使是负面报道,书写的字调语气亦缓和不少”。杰尼斯对媒体的主动让步是重要因素。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月九剧《月之恋人》以平均16.8%的收视惨败,昔日对媒体强势的杰尼斯似乎“威势”不再。

  与“宿敌”《东体》达成和解,但因与杰尼斯创始人喜多川的“虐童案”闹上法庭的《周刊文春》暂时没那么走运,近日曾试图打电话给杰尼斯事务所申请相关采访,但负责人一听到是“《周刊文春》,立即挂断了电话”。(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