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琳加盟《橄榄树》 剧组贴心温情像一家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59
张琳《橄榄树》剧照
张琳《橄榄树》剧照

  近日,在北京通州开机的央视情感大戏《橄榄树》正在炎炎夏日下火热拍摄中。青年演员张琳倾力加盟,饰演冯家的三女儿冯国英。据张琳透露,拍摄正值六月酷暑,不过拍摄氛围特别好, 剧组贴心温情像一家人。

  剧中,冯家四兄妹从小失去双亲,一直相依为命。演员张琳饰演的冯国英是家里唯一的女孩,上有两个哥哥下有一弟的她,从小就包揽了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事,性格温柔细腻,她对哥哥弟弟的一切事情都操心不已。据张琳介绍,在戏上冯家四兄妹相互依靠,感情甚好。戏外,张琳和饰演大哥的孙涛、二哥陈思成、四弟包贝尔也非常投缘,他们都感觉彼此之间在拍戏过程中配合得很融洽很自然,那种亲切、随和的感觉很舒服,就跟真实的一家人一样。正值酷暑炎夏,演员在烈日下拍戏辛苦不已,在休息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为演员们买来冰爽的雪糕、冷饮,这样温馨的剧组氛围让张琳和其他演员很受感动。

  此次,张琳在《橄榄树》中的装扮亲切大方、纯朴清新,简单的刷子辫、格子布上衣、尼龙裤等装束十分平易近人。首次尝试此类角色的张琳,相信会和她在《北平战与和》、《老柿子树》等剧中的表现一样精彩出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