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带嫩模内衣走秀 搔首弄姿秀“股惑”(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21
周秀娜
 

Hazel如穿成这样去打棒球,相信很多男士愿意参与
 

Rika(左)与Hidy穿上黑色内衣示人,齐齐引发个人“股惑美”。

Vibeke卖力大叫,吸引台下看客注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嫩模周秀娜昨日以师姐身份领军,联同师妹新8模到铜锣湾为内衣概念店走秀,众人穿上性感内衣于商场大堂搔首弄姿,即时令现场升温,吸引了大批男士及摄影发烧友驻足,为一睹性感女神周秀娜及新8模风采,4层的商场人满为患。虽然周秀娜只以内衣配以热裤,性感程度不及师妹,不过其完美身形依然成为全场焦点。

  周秀娜表示不怕于公众地方做内衣秀,直言就算被摄影发烧友拍到重要部位也没办法,她否认因酬劳不够或惜身才穿上热裤,强调是大会安排。

  问周秀娜心口一片敏感红肿,是否工作太操劳?她说:“是玩健身,做得运动过多所致。”她表示自己穿什么款式的内衣男友都中意,但那么贴身的东西,从不会要男友送,相反她见到得意款式的内裤会买来送给男友。

  对于被指世界杯期间工作量大增,狂挣过百万?周秀娜笑说:“是多了很多工作,数字上多谢大家抬举,总之非常满意,应该够首期,买楼一直是我其中一个目标,希望今年达成,但不会那么快嫁人,多挣几年钱先。”

  欢迎富豪包起宣传费

  有报道指有富豪为周秀娜写真集豪花百万,包起海陆空宣传?她笑言:“又是富豪,那又真的不介意,但根本没有此事,亦未听过,也没有接触。”是否有富豪想包养?“不会了!传了那么久,都未出现过,真的出现才算。”

  Hidy穿T-back出“股惑”

  新8模虽分别穿上全套内衣亮相,但众人均表示觉得很健康,不觉得尴尬,且已是底线。当中模妈Mia明显比其他成员密实,相反另一成员Hidy就相当出位,就算要穿T-back出“股惑”亦毫不介意。虽然众人在后台看到其他成员“全相”,但她们则笑言,因为经常看已没有感觉,还表示个个身材都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