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离婚庭审细节曝光 孙志浩咆哮提“黄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21
庭外贾静雯面对媒体镜头流泪
 
  台湾女艺人贾静雯的婚姻从“幸福嫁入豪门”到最终“夫妻对簿公堂”,不到五年光阴便“情分不再”以离婚收场,令人唏嘘。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从去年闹到今年的离婚案于12日正式画下句点,两人4年7个月的婚姻完结。虽然承审法官并未公开庭审,但贾静雯和孙志浩在庭上发生激辩,音量大到守候在法庭门外的记者也清晰可闻,随之离婚庭审细节遭曝光。

  在当天庭审上,两人当庭三度对骂,孙志浩更咆哮似地提到“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司机打开窗户看见”、“房间”等词,疑似提及报载贾静雯和黄磊独处一室之事,其间还混杂着女方的激动反驳,另外因孙志浩想带梧桐妹到上海探视出生一个多月的小堂弟,又再次在庭讯中和目前暂时拥有女儿监护权的贾静雯争执。最终法院判决,双方进行裁判离婚,贾静雯放弃了上海的豪宅,但在女儿抚养权问题上依旧未有定论。八姐只能感叹一句:可怜了梧桐妹!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