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涛生日获老公送大礼 新剧与包贝尔谈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57
刘涛要包贝尔摆出刹马镇式表情
刘涛要包贝尔摆出刹马镇式表情

刘涛的剧组生日过得很开心
刘涛的剧组生日过得很开心

包贝尔与陈思成,戏里戏外都是兄弟
包贝尔与陈思成,戏里戏外都是兄弟

  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橄榄树》的“阔太”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但当日刘涛却一直在通州的剧组里工作,一上午拍摄了好几场戏,并笑称已收到老公超浪漫的生日礼物;据悉,这部展现 80年代爱情的电视剧《橄榄树》中,刘涛扮演一名温柔美丽追求爱情的护士,而刚在《决战刹马镇》中崭露头角的新人包贝尔也隆重加盟此剧,出演刘涛的“小叔子”;两人不仅在片中合作愉快,戏外还开心畅谈“刹马镇”等电影话题。

  片场收到同事鲜花和蛋糕的刘涛很开心,在面对媒体谈到生日礼物时更是难掩满脸幸福,她透露自己两岁的女儿没忘“祝妈妈生日快乐”,还表扬老公超级浪漫,已经送上了生日惊喜大礼,引得在场记者纷纷猜测,在追问之下,刘涛才透露是一个类似于VCR的礼物,后经记者证实,这份礼物正是在丰联广场LED大屏幕上滚动播出一条生日祝福视频,视频不仅曝光了刘涛与两个孩子的私家合影,末尾更是打出“任时光飞逝,吾情永驻人间”的字样,如此豪气一掷千金的在广告段位上公然示爱,难怪刘涛被感动得一塌糊涂,连声赞老公浪漫有心思。刘涛网上的影迷也纷纷跟帖表示祝福,大猜该广场是否正是刘涛老公的旗下置业。

  生日当天仍不忘工作的刘涛早早来到现场对台词,在片中饰演刘涛小叔子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在一旁透露,片中涛姐饰演他的嫂子,嫁到他家后因哥哥做生意忙应酬,有了隔阂感情疏远起来,包贝尔便很为嫂子不平,常常帮助关心刘涛,两人亲如姐弟,“在戏中感情很好”。包贝尔还表示涛姐非常有亲和力,“姐夫还常带孩子过来探班,陪着她拍戏,一家人特幸福”,涛姐的女儿更是深得妈妈真传,白皙皮肤,栗子色头发,漂亮得像混血儿;而刘涛也笑称爱看《决战刹马镇》,十分认可包贝尔的演技,在合影时还不忘要求包贝尔秀一个“刹马镇”式的搞怪表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