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官网开通 于娜:克服“恐婚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47
刘金山、于娜、黄磊
刘金山、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

老夫少妻组合
老夫少妻组合

  日前,年度大戏《婚姻保卫战》独家官网在北京落户,导演赵宝刚携主演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刘金山等主创到场助阵。当天,于娜以一身别致的红色紧身旗袍装亮相,气质温婉迷人,惊艳全场。与剧中老公的扮演者刘金山站在一起,视觉反差极具喜剧感,引得现场爆笑声不断。

  于娜畅谈爱情观 《保卫战》让我克服“恐婚”

  作为内地情感剧标杆的“赵宝刚电视剧”,在2008年的《奋斗》和2009年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推出第三部现实生活“话题剧”《婚姻保卫战》。据悉,该剧将在8月16日同时登陆北京、天津、浙江、云南、深圳五大卫视,签约各方都对该剧的收视情况充满信心,并大胆预测火热8月的电视荧屏势必掀起一场“婚姻”风潮。

  官网发布会现场,各大明星主演们畅谈了自己对婚姻与家庭的看法。于娜透露自己曾经对婚姻充满了恐惧,因为害怕各种不确定因素不敢谈及婚姻,拍完《婚姻保卫战》,经历了剧中的无数次激烈吵架甚至离婚,于娜说“突然觉得婚姻也不是那么恐怖的事情了,就算经常吵架,爱情渐渐归于平淡,却越觉得离不开对方,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在一起。”

  在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各人都为了生活忙碌不堪的状态下,于娜表示,“我们还是要对爱情充满希望,不要害怕,要用乐观的、充满爱的态度去面对感情,这样才会有积极的生活态度。”

  “老夫少妻”搭档刘金山 于娜:他刚演过我爸爸

  《婚姻保卫战》选取了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于娜饰演一个退役模特,对生活有着自己的独特想法,并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剧中,于娜与刘金山搭档出演一对“老夫少妻”, 两人结婚之后矛盾不断,制造出不少笑料,在经过一场“灾难”之后,两人对爱情和婚姻都有所领悟,最终完美结局。

  发布会现场,于娜和刘金山一高一低、一胖一瘦的亮相“视觉喜剧感十足”,于娜更是爆料,在出演《婚姻保卫战》之前,刘金山刚刚演过她的爸爸!从爸爸到丈夫的转变,两人都表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心理障碍调整”。当主持人问及如何调整,刘金山自嘲道:“首先我俩有夫妻相呀!”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本身就是模特出身的于娜,对于剧中角色的演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于新角色,于娜说:“我很喜欢,同时我也很欣赏她,能把家庭和事业两方面都兼顾的很好。”此外,于娜还透露,除了工作背景和角色相似外,“我和她一样,也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哈哈,可能是因为更有安全感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