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曝陈道明恨饭局:认为朋友是用来出卖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14日14:43
冯小刚爆料
冯小刚接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底

  继前晚在唐山举行感人的万人首映礼后,昨日下午,《唐山大地震》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偕主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张静初、李晨、张国强、王子文、张子枫和张家骏亮相,冯小刚也对植入广告、观众认为影片中地震场面不够真实等疑问进行了回应。据悉,本月20日,冯小刚将率剧组主创来成都宣传。

  夫唱妇随 徐帆力挺冯小刚剪戏

  《唐山大地震》的片长130分钟,陈道明、张静初等主演都纷纷表示,冯小刚剪掉了自己不少戏份。冯小刚声称,自己剪掉了大概30多分钟的戏:“一开始我都不舍得剪掉,实在是剪不下去了,最后只有请监制陈国富来剪,他觉得影片中间这部分有点拖,我也只有请他狠心剪下去,这样故事能更完整一点。”

  和其他演员不同的是,冯小刚的老婆徐帆则力挺冯小刚剪戏,“剪掉就剪掉了,肯定是有原因的,留着的肯定比剪掉的重要,整体把握是导演的事,演员只负责演戏。”

  惺惺相惜 冯小刚揭陈道明老底

  昨日发布会的现场,主演陈道明的现身让人感到意外,因为陈道明一直很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甚至连手机都不用。但为了《唐山大地震》,他破例参加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我很荣幸演了这个军人”,陈道明称,其实一直都有人想邀请他演军人,但自己一直没答应,“现在想来,应该就是我专门为《唐山大地震》留的这个角色吧”。

  陈道明说,当年和冯小刚合作完《一地鸡毛》后,两人关系就是“风筝断了线”,“因为冯小刚拍喜剧去了,我演不了喜剧,但我对他的信任一直没变,所以这次我们在现场基本不说话,一切都很顺利,因为有一种默契”。冯小刚对这位好友也忍不住夸奖:“他一到现场就跟我说,你看我演戏有什么毛病,千万当时就要说出来,别考虑我的面子。”

  不过,冯小刚也不忘曝陈道明的“猛料”:“陈道明这几年变得特别随和,以前有饭局也不去,而且很痛恶,说喝了酒说的话都是假仗义,其实明早起来就忘了。”而陈道明不交朋友,是因为他认为朋友就是关键时刻出卖你的人,所以只要不交朋友就谁也伤不了你的心,冯小刚表示,陈道明最近两年变化特别大,“现在是又喝酒又交朋友”。对于冯小刚的“出卖”,陈道明丝毫没有生气,反而大笑了起来:“其实我原来就很随和的,只是为了找一个不随和的形象,大家就拿我当榜样了。”最后,陈道明还劝告冯小刚:“以后要少发点脾气,注意身体。”两人的交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