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全面出击 吕一与霍建华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40
霍建华变身摄影师
霍建华变身摄影师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新一剪梅》正在各大地方电视台播出,7月12日该剧的主创人员和主演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一等现身上海站宣传现场。吕一在刚刚结束了新剧《怪侠一枝梅》拍摄后与霍建华再一次携手出现在观众面前,早在拍摄《新一剪梅》时就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两人,在近期的频繁宣传活动中表现的默契十足。

  在电视剧《新一剪梅》中吕一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分别饰演了霍建华的最爱和至亲,两人自然有很多的对手戏。在回味《新一剪梅》中的合作时,他们都表示很开心。而霍建华更是坦言:“在和吕一的合作中,吕一角色成功的转化给了自己更多的发挥空间,心里很谢谢她。”在发布会后,吕一和王琳拿着霍建华的照片充当起了粉丝,而霍建华则变身为非专业摄影师为吕一和王琳拍起了照片,两人的默契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在结束了上海的宣传之后,《新一剪梅》也将在7月22日在重庆播出,作为重庆妹子的吕一也希望《新一剪梅》可以得到家乡人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