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上海录制首映礼 王冠挑战梅花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31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传卖力宣传
曾志传卖力宣传

  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即将在7月23日全国公映,近日主创团队齐集上海,为影片录制首映礼特别节目。

  节目现场,小罗汉们都亮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绵功、七星拳、小罗汉拳轮番上阵,现场观众都叹为观止。为了重现片中小罗汉站梅花桩的经典场景,节目组特意制作了一个迷你版的梅花桩,让小罗汉大秀朝天蹬的少林绝技。不过,调皮的小罗汉们自然不会让几个大人站在一边光说不练,主持人王冠更是被迫穿着高跟鞋独闯梅花桩,着实让人捏了把冷汗。

  七个小罗汉中最惹眼的要数年纪最小的“西西”傅家缘了,当师兄们都安安静静地站着听“师傅”讲述拍戏感想时,他竟在一边耍起了自创的“鸡飞狗跳鹅鸭拳”,逗趣的“舞步”让人忍俊不禁。表演小罗汉拳时,“西西”却又成了最浑水摸鱼的一个,最后的定格手势更被“师傅”曾志伟戏称为是在“打麻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