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爱恋深深 殷桃邓超共走坎坷情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07
殷桃和邓超
殷桃和邓超

  红色经典爱情剧《延安爱情》正在山西热拍,国内一线女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一对进步革命情侣,两人情投意合,爱恋深深,却情路坎坷,最终也未能在一起。

  《延安爱情》改编自同名小说,剧本是王宛平等著名编剧历时三年打磨而成,《李米的猜想》的导演曹保平执导,主要讲述了以殷桃和邓超为代表的进步青年投奔延安追求革命真理和爱情故事。国内一线女星殷桃扮演进步女青年苏贞,她心地善良,个性开朗大方,对革命事业坚定追求。邓超扮演出身封建家庭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为了追随苏贞奔赴延安。

  在《延安爱情》中,殷桃和邓超从最初的格格不入,到后期的相知相爱,走过了一段坎坷情路历程。他们在延安这个革命大熔炉中走向成熟,终于真正领悟了革命爱情的真谛。然而当两人的感情逐渐深厚的时候,殷桃和邓超分别被派往新的工作岗位,与婚姻殿堂擦肩而过,从此天涯陌路,最终未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殷桃和邓超在《延安爱情》中的坎坷恋情,令人唏嘘不已,这也是本剧有别于其他爱情剧的最大特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