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柴崎幸松本润疑闪电分手 与前男友同看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00
松本润与柴崎幸
松本润与柴崎幸

  搜狐娱乐讯 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报道,在圈内享有“IKEMAN(帅男)杀手”之名的日本歌手兼女优柴崎幸和已经分手的前男友——人气摇滚乐队UVERworld的TAKUYA∞近日秘密相约看PUFFY的演唱会,疑旧情复燃。“绯闻女王”柴崎幸今年的“战绩”可谓毫不逊色于年轻女星,先是被周刊报道和前男友妻夫木聪在酒吧偶遇似对后者有留恋之意,然后和合作《我家的历史》的岚的松本润秘密发展地下情,为转移狗仔视线分开乘车到男方家过夜。

  6月24日,PUFFY的演唱会在涉谷举行。据了解,开演前十分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茶色头发穿着host风的男士和戴着大太阳镜的女生来到普通席位“很快就认出女生是柴崎幸,但怎么也想不到大明星会来到普通席位区”目击人士表示也许是没料到会被观众认出,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即把两人带到VIP席“那时才看出男的竟然是她男友TAKUYA∞!”,“从两人起初在普通席的举动看,他们应该是自己掏钱买票进场的”。柴崎喜欢玩“变装微服出巡”的事情早已不是秘密,这次和前男友依然是一副平民作风“和一般情侣无异,尽量地享受着演唱会”。音乐关系者表示人缘圈颇广的TAKUYA∞经常低调捧场朋友和后辈的Live,“这回同行的不止前女友柴崎,还有其他的一些朋友”。话虽如此,不少人还是对才分手不久的两人就相约看演唱会十分吃惊。

  TAKUYA∞属于风流型“即使有固定女友,亦会参加走秀模特、杂志封面模特间的交友联谊会。在夜店与美貌女大学生打得火热也是屡见不鲜的事情”,知道男友韵事的柴崎经常生气发火,最严重时甚至“摔坏过TAKUYA∞的手机,虽然男方道歉,但柴崎最终还是决定分手”。分手后的两人一直维持着朋友关系。“个性有些男仔头的柴崎向来大方,即使和妻夫木聪、TAKUYA∞等人分手后,在工作或私底下见到对方还是会打招呼寒暄”某娱记表示只是这次和TAKUYA∞的约会遭曝光令人不禁好奇她和松本润的恋情是否已经正式落空?现在对杰尼斯事务所而言,岚是关系着“社运”的第一力捧对象,松本润首次主演的月九《虹色映照下的夏恋》亦开播在即“内部人显然不希望在这节骨眼上松本因拍拖而分心,与柴崎遭‘棒打鸳鸯’也就不足为奇”。(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