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分手达人》透露林鹏内心性格 导演赴京聊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3:47
林鹏
林鹏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巨资打造的都市时尚大片《分手达人》还未开机,女主角“龙女郎”林鹏的内心性格却已经被提前暴露了。

  由林鹏担任女一号的电影《分手达人》开拍在即。日前,导演斯蒂夫专程从美国飞到北京,放下繁忙的事务,亲自为林鹏说戏。对于这部为林鹏量身打造的电影,斯蒂夫也是相当的重视。

  《分手达人》讲述的是现在都市男女中的恋爱态度,结合现在大热的性格手册《九型人格》,告诉你如何从恋爱中找到自我。导演斯蒂夫一到达公司会议室,就与林鹏捧着一本《九型人格》开始聊了起来。导演结合女主角的性格和林鹏本身的性格按照性格符号加以分析,最后得出的结论竟让导演惊呼“你真的是和女主角个性完全一样!看来这部戏真的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九型人格》中,林鹏以为自己是九号,但是经过和导演畅聊了一下午,结果竟然是六号。林鹏却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六号。到底九号是什么?六号又是什么呢?为什么林鹏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六号?最后却也发现六号的优势?这一切的一切,都会在《分手达人》里面为观众揭晓答案。

  斯蒂夫导演会在北京停留一周的时间,为林鹏透彻分析剧本,追求完美的态度也让我们对于这部即将开拍的电影有了更多的期待。而林鹏亲自挑选的男主角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晓,到底是谁会和林鹏在电影中擦出火花,不久就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