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何佳怡戏路百变 新《倚天》饰纪晓芙柔情似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3:44
何佳怡版纪晓芙与女儿杨不悔
何佳怡版纪晓芙与女儿杨不悔

何佳怡
何佳怡

  由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何佳怡等优秀演员领衔主演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马景涛梁朝伟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日前正在重庆、江苏、天津、云南等卫视同步热播。

  因出演《大汉天子》中尖酸刻薄的陈阿娇、《徽娘宛心》中自私自利的二少奶奶秀屏、以及贺岁剧《非诚勿扰》中葛优的相亲对象之一“墓地推销员”等一系列戏路多变的角色,博纳经纪公司旗下艺人何佳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何佳怡出演新《倚天》中的侠女纪晓芙,与光明左使杨逍谱写一段不悔之恋,并独自带大两人的女儿杨不悔,是个重情重义的奇女子。而据何佳怡本人透露:生活中率真、直爽的性格,很难有这么柔情似水的一面,纪晓芙这个角色确实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她温柔又不失坚强的个性我很欣赏,所以我本人也很期待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