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周润发要演《建党伟业》袁大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连伟
2010年07月14日13:19
搜狐娱乐特约漫画作家:叶连伟
搜狐娱乐特约漫画作家:叶连伟

  继日前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指有份演出电影《建党伟业》(前名《建党大业》)并饰演青年毛泽东后,由于《建党伟业》片还涉及其他历史人物包括毛泽东、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小凤仙及袁世凯等著名历史人物,电影公司及投资者也有意找来极具分量的影星担演有关角色,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内地著名演员唐国强、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陈坤赵薇章子怡周迅等亦在演员名单之列。

  有指袁世凯这个角色,电影公司希望由周润发饰演;至于小凤仙,则由内地名花旦周迅、赵薇及章子怡等争夺,但以周迅呼声较高。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之前曾表示,《建党伟业》片最快将于今年8月开拍,并赶于年底杀青,希望可于明年中上映。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