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思思加盟《小菊的春天》 得柴智屏力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2:15
王思思
王思思

  曾经成功打造《流星花园》的台湾制作人柴智屏首次进军内地,推出了新作《小菊的春天》。此次《小菊的春天》不仅有高亚麟、马丽等资深演员加盟,在业内有“偶像剧之母”称号的柴智屏更是慧眼识人,力捧新人演员王思思出演戏份颇重的方羽心。

  《小菊的春天》由著名导演杨冠玉执导,是深圳卫视首次独家制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将作为深圳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推出。女一号小菊由颖儿扮演,而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王思思也颇受柴智屏看好,出演女二号方羽心,一个任性野蛮、可爱又坦率的富家小姐。

  王思思此前与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了《李春天的春天》,刚结束拍摄便赶往《小菊的春天》剧组。日前,《小菊的春天》正在深圳热拍中,表演功底扎实、长相甜美可人的王思思赢得剧组上下一片赞誉。两个“春天”相继到来,王思思坦言有压力,但是骨子里对表演的热爱让她会加把劲把这么可爱的一个角色演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