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票房大卖 董勇真情流露打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2:14
董勇
董勇

  情感大片《海洋天堂》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票房持续飘红。该剧由新锐导演薛晓璐执导,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勇、桂纶镁、朱媛媛等倾力打造。实力派男星董勇在剧中饰演海洋馆馆长唐先生,是关爱自闭症群体的代表之一,董勇在片中真情流露,以其宽厚善良而打动人心。

  董勇表示,自己出演《海洋天堂》主要是源于制片方的力邀和对导演薛晓璐的钦佩,导演亲为志愿者14年令他很感动,自己也想和好友李连杰一起为这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做些实事。

  《海洋天堂》是一部关爱自闭症人群的公益影片,董勇饰演的海洋馆馆长唐先生正是关爱自闭症群体的代表之一。唐先生在李连杰饰演的王心诚上班期间一直对他诸多照顾,并没有因为王心诚的穷困和有个自闭症的儿子就对他另眼相待,更是在心诚病逝后担负起大福监护人的重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