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刘烨《美丽人生》与舒淇扮夫妻 夸其像天山雪莲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7月14日12:12

  自上海怒打老外的热血事件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虽已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声明,再也不做这种“青春期”的事儿,但在电影《美丽人生》热拍现场,相隔多年后再饰情侣的老搭档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毫不客气地评价他,跟以前相比虽然成熟些,但显然“一直都很像小孩”,丝毫不给已婚人士刘烨“面子”。于是刘烨打算用一连串的行动来证明他正努力“珍爱生命,远离青春期”,比如说他想做爸爸了,再比如他还想当导演了。

  采写_本刊记者 张燕

刘烨和舒淇在新戏《美丽人生》里再续前缘,扮演夫妻。

 

  1、这次你跟舒淇从情侣升格到夫妻,她还有了你的孩子,是否也让戏外的你有所触动,想生孩子了?

  在戏里当爸爸感觉挺新鲜的,戏外,对对,确实有想法,在计划中,只是中、中、中……

  2、跟舒淇再次合作,还能擦出火花吗?觉得她有什么变化么?

  她就像天山雪莲,从《美人草》时期到现在感觉就没怎么变,不过我俩这次再合作啊,就是翻江倒海、万马奔腾、晴天霹雳,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哈哈。

  3、听说你之前知道是刘伟强拍这部爱情片,还有点紧张?

  我是有点误解他,我一听说是刘伟强,就想到《无间道》、《古惑仔》啊,这样的人怎么能拍爱情片呢?后来开拍前两三个月,刘伟强就叫我去他工作室,我们喝喝红酒,也不聊戏,就光聊天,这样就放松下来。

  4、接连跟这些大导演们合作,有没有偷师想当导演的意思?

  当导演谁都想当,可是还得过几年再说吧,我觉得我现在还太年轻,真的太年轻,还没办法,还是先把演员做好,可以做青年导演?咳,你看像丁晟(《硬汉》导演)那样的,别看长得年轻,但其实都已经快40了。我觉得我至少得再过5年,37岁的时候才行。

  5、那你觉得自己有当导演的潜质吗?

  我以前导过一个公益短片,那时候外面特冷,我就属于那种不愿意指使人的,可导演都应该是在现场坐着,然后说哎,那谁谁谁干嘛干嘛,我就不行,我就一定是要跑过去对人说,能不能帮个忙之类,我脾气还是太随和,没有导演的范儿,呵呵。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