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北京首映 张国强徐帆谈地震感同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2:12
张国强父子照
张国强父子照

  昨日,我国首部巨幕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首映礼。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那英等巨星均出席该活动,明星阵容非同一般。作为主创之一的张国强和徐帆更是谈到“地震”场景时感同身受。

  真假瓦片同时扔 张国强徐帆感受“地震”

  经过两小时的电影放映,张国强和徐帆对“地震”的经历感受始终盘旋脑海,谈到地震场景拍摄,二人觉得逼真的难以置信。“在我和国强拼命的跑着找孩子的同时,房屋倒塌,假的砖瓦砸在身上,这些是由几个场工站在高出从袋子里扔出的,它们有真有假,当然这就告场工们的配合,当电影特效合成后,我们自己看着都惊呆了。”

  “地震”中尘土飞扬 张国强救子心切

  “拍摄地震时我瞬间感受到了人在自然界中的渺小,“地震”时迎面扑来的巨大尘土都会让自己有窒息的感觉,沙尘会经常进入眼睛,但是我和徐帆已经顾不上这些,我们已经完全进入了剧情,在子女遇到危难时,任何自然因素都不能阻止我们去救孩子们的心。”感受了地震,张国强更是对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在灾难来临前过好每分每秒,好好活着就是有意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