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黄磊贾静雯传有暧昧 引发婚变的照片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1:46
演员黄磊与贾静雯曾一起拍摄《悲伤时唱首歌》。
演员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静雯曾一起拍摄《悲伤时唱首歌》。

贾静雯最近不好受。(资料图)
贾静雯最近不好受。(资料图)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

  中国新闻网7月14日讯 贾静雯最近不好受,非但被老公孙家落了个不守妇道之名,更是强把女儿带走离开贾静雯身边。痛苦不是夫妻两个人,这样一直闹下去,结果除了两败俱伤,还更大程度上伤害了女儿梧桐妹。由于最近这段时间对于贾静雯来说是非常时刻,孙家找到了很多有关于贾静雯不守妇道,与大陆男星玩暧昧的证据,这也不得不逼的贾静雯开始与孙家进行新一轮的自卫反击战。

  题记:有台湾媒体称,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大陆男演员发的暧昧短信,这些都是将来孙家上庭争夺女儿梧桐妹的有力证据。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闪电结婚后,就不断有婆媳不和的传言,其中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孙志浩的妈妈看到了贾静雯的手机里有她和一位大陆男演员互传的短信资料,内容相当暧昧。由于贾静雯时常在外拍戏,更让公婆怀疑媳妇的行为不检点。贾静雯的婆婆曾经直接问过这个短信是怎么回事,贾静雯则回答,“艺人本来就比较开放,这根本没什么!”该新闻直接指出了这位大陆男演员的身份,即2006年与贾静雯一起拍摄《悲伤时唱首歌》的演员黄磊。

  看到这个消息,说实在的,孙家可能也未免太夸张了,做事也太草率了。就像贾静雯所说的一样,演员之间相互发送短信保持联络本来就是一种保持友情升温的方式,但并不一定就能代表贾静雯必然是出轨,被判了孙家。就像演员在片子里演两个恋爱或者夫妻关系的角色,那接吻,上床拍戏也在所难免,正常不过了,孙家和贾静雯可都是公众人物,难道仅凭这样一条暧昧短信就足以拆散一对同床4年的夫妻间的感情?我看显然不是,而孙家拿出贾静雯与黄磊之间的暧昧短信作为证据,进仅仅是为了想要在法庭上出示更多更有利的证据得到女儿梧桐妹罢了。

  不曾想曾经发过的山盟海誓,不曾想曾经你有多么爱我。因为人都是会变的,被号称娱乐圈之金童玉女的庾澄庆伊能静,到头来,来不是因为绯闻谣言闹的不可开交各自飞。只不过苦了孩子,将来在成长的轨道上必然是与其他孩子经历的东西不一样了。像这样的结果,将来,贾静雯的女儿也必然是会走同样的轨迹。

  离婚,本来就意味着爱情的终止,亲情的结束,更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只不过,孙家把黄磊拉下水,言下之意,是不是贾与黄真有什么不可高了的秘密,还是孙家仅仅把黄磊当做争夺女儿的有利筹码呢?

  仔细想想,首先,两个人在06年演过《悲伤时唱首歌》,片中关系暧昧正常,但是片下任然保持着暧昧关系,那就是贾静雯的错,孙家抓到把柄也没什么错的;但是他们提出的证据仅仅是手机,一种通讯方式而已,能说明什么呢?手机谁都可以用,说不定是黄磊老婆发的呢?你能证明吗?再次,黄磊和老婆孙莉一直是非常恩爱甜蜜的,两人在娱乐圈也是被点名的好模范夫妻,这样的一条短信,实在是不能说明贾静雯搞婚外恋的男人是黄磊。

  要离婚的话,就请痛痛快快的离了算了,闹的越僵,闹的越凶,双方的脸都快没地方搁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