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丹《爱上女主播》9月将播 主播往事不堪回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4日11:32
朱丹
朱丹

  内地版《爱上女主播》9月登浙江卫视———

  本报讯 汇聚了朱丹、张赫、杨谨华、吴健、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蔡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内地、港台和韩国知名演员的内地版《爱上女主播》,从开拍之初就备受瞩目。日前,记者从制片方获悉,该剧将于9月份在浙江卫视首播。作为浙江卫视“综艺一姐”的朱丹,在剧中首次出演一号“女主播”,不过她回想起自己当“新闻主播”的日子,却是不堪回首。

  观众认识朱丹,是因为她主持的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如今主持、广告、出演影视剧的朱丹演艺事业向全面发展。在内地版《爱上女主播》中,朱丹扮演女主播“徐丹萍”,从一个初出校园的新闻系女孩,过关斩将进入电视台默默奋斗,再到最后广受观众喜爱认可的主持人,经历了跌宕起伏的职场历程,相似的经历难免让朱丹回忆起自己在浙江电视台打拼的日子,“不堪回首”的往事一箩筐。她说,大学毕业后曾当过三年新闻主播,那时台里规定播新闻出了差错要扣钱,下了主播台门口有个小箱子,自己往里放钱。朱丹因常常出错或者没接上话,“捐”了不少钱外加请工作人员喝无数杯星巴克咖啡。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