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机器战警》彼得-威勒 加盟新一季《嗜血判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4日11:12
彼得-威勒
彼得-威勒

  曾出演过电影《机器战警》(Robocpo)前两部的好莱坞男演员彼得-威勒,即将加盟Showtime电视台的艾美奖热门剧《嗜血判官》(Dexter)。

  今年63岁的彼得-威勒,曾出演过电视剧《24小时》,电影《裸体午餐》,《非强力春药》等等。此次加盟《嗜血判官》的他,将扮演一名在内务部调查中遇到麻烦的警察,一共有8集的戏份。继约翰尼-李-米勒,艾珀-李-赫南德兹,肖恩-哈特斯和朱莉娅-斯黛尔斯之后,彼得-威勒是第五位加盟该剧第五季的明星。

  在上周刚刚揭晓的第62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中,《嗜血判官》一共入围了七项大奖。其中包括剧情类最佳男演员,最佳客串明星,等等。第五季的《嗜血判官》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在Showtime电视台开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