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罪案剧《双生》开播告捷 创TNT收视新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4日11:10

  TNT电视台的罪案新剧《双生》(Rizzoli & Isies)于昨日开播,首播集760万的好成绩让该剧成为了TNT电视台有史以来排名第二的作品。

  《双生》的成绩仅仅比2008年《法庭内外》(Raising the Bar)的首播成绩稍稍逊色,并且该剧还为紧随其后播出的《罪案终结》(The Closer)留住了全部观众,获得了770万的成绩。《双生》的开门红令TNT电视台高层十分满意,这部改编自畅销小说的作品以一位女警探Jane Rizzoli和女法医Maura Isles为主角,讲述了二人强强联手破案的精彩故事。该剧两位主演分别是曾出演过《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的安吉-哈蒙和《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的萨莎-亚历桑德。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