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雅舒与洋老公蜜月归来直奔医院 被疑怀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1:07
马雅舒上月27日与洋老公高调举办婚礼
马雅舒上月27日与洋老公高调举办婚礼

马雅舒直奔医院,被逮个正着
马雅舒直奔医院,被逮个正着

  中新网7月14日电 闪电再婚的女星马雅舒,上月27日高调举办婚礼后即出发蜜月,没想到一返北京就被狗仔逮个正着,拍到她与澳籍老公詹姆斯,衣服都没换就直奔医院,怀疑她有喜。

  台湾“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报导,马雅舒与詹姆斯蜜月返京后,第一件事就到医院报到,且马雅舒小腹微凸、行动迟缓,猜测她可能怀孕。更绝的是,报导还特别强调,马雅舒是开着当初吴奇隆送她的车子,载着现在的老公去医院。

  昨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表示,马雅舒对她否认怀孕,去医院是去做健康检查,是媒体太大惊小怪,“她(马雅舒)马上要拍戏,不可能怀孕,有的话她一定会告诉我。”

  阮虔芷说,马雅舒今年34岁,确实到了该生的年纪,但马的态度是顺其自然。两人合作经纪约中并未限制马雅舒怀孕,“她若真的有,我会替她高兴。”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