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26日播出 蓝正龙张嘉倪继续心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0:45
《丝丝心动》剧照
《丝丝心动》剧照

《丝丝心动》剧照
《丝丝心动》剧照

  由湖南卫视和“飘柔”共同制作的偶像剧《丝丝心动》将于26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金鹰剧场。该剧由丁仰国导演,蓝正龙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颖儿、钟欣凌、张丹峰(博客)共同主演,整部剧集投资过千万。《丝丝心动》主要讲述一个出生于小康之家,外型清秀、乐观上进的女孩张晓柔(张嘉倪饰),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知性女主持,与闺蜜伊简梅(钟欣凌饰)雄心壮志的前往厦门发展,阴差阳错,与欧阳晨(蓝正龙饰)、林安迪(张丹峰饰)演绎出一出又一出让人啼笑皆非故事。、昨日,《丝丝心动》剧组主演蓝正龙、张嘉倪、颖儿飞赴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拉开该剧宣传的帷幕 。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蓝正龙与张嘉倪在台下台上默契十足,并对对方赞不绝口,以至于两人被快乐家族不断调侃关系不寻常。

  蓝正龙称爱情观是现在进行时

  不愿被称做偶像派演员的蓝正龙最近却频频出演偶像剧,他主演的《偷心大圣PS男》已经连续十五周在台湾获得收视冠军,蓝正龙人气翻红,而即将播放的偶像剧《丝丝心动》中他饰演的摄影师也是完美偶像,对于接拍内地偶像剧的理由,他表示他只看重角色的挑战性,“欧阳晨是一个很静的人,然后家里发生一些事情,欧阳晨太多的不是肢体的表演,他更在眼神上表情上在做戏。”蓝正龙在剧中与张嘉倪产生爱情后,消失几年的前女友突然出现,他陷入两难之中,很犹豫,谈到自己的爱情观,蓝正龙表示,“我跟他一样是现在进行时,当然是以现在交往的女生为重,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要活回过去接受原来的人不太可能。”在《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在被问到“大S和张嘉倪,在心中地位有什么不同”,蓝正龙称是不同的,但他明显不想提及过去的恋情,“就这层窗户纸就不要捅破了。”不过,蓝正龙对张嘉倪却不吝赞赏,直称她是个好兄弟,“像个男孩那样直爽,又很漂亮。”

  对于植入广告投入太多是否会雷人的问题,蓝正龙称虽未看过样片,但是导演有用特别的技术去拍,“导演很尽力,我觉得不会雷人。”他推荐该剧时称这是一段很纯洁的爱情故事,会很吸引年轻的观众。

  之前有新闻说,蓝正龙告别偶像剧转移幕后,蓝正龙解释,“只是跨界,尝试不同种可能,我不喜欢一直在同一种工作氛围内。”

  张嘉倪称蓝正龙帅过明道

  与张嘉倪搭戏的不乏帅哥,但她与蓝正龙特别合得来,张嘉倪表示,在与蓝正龙拍戏之前,听说过许多传说,“很酷啊什么的,后来相处下去,觉得他只是不太爱讲话,我们拍戏很累,大家都会抱怨,他从来没有,有时候我觉得累他还会劝我,他真的很好相处。”张嘉倪还称蓝正龙还会讲冷笑话给剧组的人听,而两人一开始就很默契,“我们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他背我的那场戏,我们没有太多交流,就很有默契。” 在剧中张嘉倪拥有一头美丽秀发,据悉,投资方也是看中了她的一头美丽的头发才指定她演女主角,这部剧中也在渗透着洗发水的植入性广告,张嘉倪介绍这些植入,植入得不难受,“画面还是挺漂亮唯美的,而且很励志。”在《丝丝心动》的预告片播中后,不少粉丝对里面的配音不满意,张嘉倪对此称,“我也觉得用我自己的声音很好,但大家时间档期等问题不能保证,就选择了配音,配音很好的,观众放心。”

  是否和偶像剧中一样的相信童话似的爱情?张嘉倪表示自己还是偏向于踏踏实实的东西,“我喜欢真真实实地能感受得到的幸福。”对于明道和蓝正龙两位和她搭档的台湾 大帅哥, 哪个更帅,张嘉倪直言,“蓝正龙是第一眼看上去就特别帅的,而其实明道是第一眼看上去很亲切的那种。”那张嘉倪对什么样的男生才会心动,她称,“我不是很在乎长得很好看的太外在的东西,男朋友还是要多看他的内在,当然长得很帅,那不是更好?”

  颖儿露胸抢镜

  颖儿在剧中扮演蓝正龙的前女友天儿,和张嘉倪扮演的晓柔呈情敌关系。颖儿此次直接从深圳片场直飞长沙参与节目录制。颖儿身穿小牛仔背心,胸部只是裹着三层胶带,身材火辣,十分抢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