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守卫者》海报曝光 海伦-米伦化身邪恶鹰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4日09:47
成为领袖带领大家的主人公索伦(Soren),由吉姆·斯特吉斯配音

身形虽小但勇敢无畏的猫头鹰战士暮光(Twilight),由Jay Laga'aia配音

邪恶女王尼拉(Nyra),由海伦·米伦配音

  时光网讯 华纳今日发布了3D立体奇幻动画《守卫者传奇》的八款角色海报,展示了主人公索伦和他的同伴们以及邪恶大军的领头人物,这些形色各异的猫头鹰由演员山姆·尼尔、海伦·米伦等声演。

  本片由华纳公司与《快乐的大脚》Animal Logic工作室联合制作,《300勇士》、《守望者》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影片根据凯瑟琳·拉斯基深受欢迎的系列小说《猫头鹰家族守卫者(Guardians of Ga'Hoole)》改编,情节将主要集中在15本系列小说中的前3本。这部电影跟随着年轻猫头鹰索伦(Soren)展开旅程,他着迷于父亲告诉他的“猫头鹰守护神”史诗故事,那是一群传说中的猫头鹰战士,他们完成一场艰辛的胜战,解救所有猫头鹰族群不受邪恶的“纯种者(The Pure Ones)”迫害。虽然索伦梦想有一天会加入他心中英雄的行列,他哥哥库鲁德却讥笑他的想法,并渴望跟他弟弟争夺父亲的宠爱。然而,库鲁德的嫉妒心却导致悲惨后果,他为求竞争表现,造成两兄弟从他们的树屋掉下,正好落入纯种者的魔爪。此刻,在其他勇敢的年轻猫头鹰协助下,索伦必须决心冒险脱逃,他们一同翱翔在高空,渡过海域,通过迷雾,努力寻找那棵伟大神木,也就是猫头鹰守护神的家园。索伦的唯一希望就是打败纯种者,拯救猫头鹰王国。

  《守卫者传奇》将于今年9月24日在北美3D影院和IMAX3D影院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