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中芭四部大戏 参加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4日09:42

  今年8月,中央芭蕾舞团将以《奥涅金》、《牡丹亭》、《芭蕾精品荟萃》和《天鹅湖》参加2010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

  8月6日至7日,世界顶级芭蕾编导大师约翰·克兰科的经典芭蕾舞剧《奥涅金》将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呈现,这部由中芭演出的兼具交响芭蕾和戏剧芭蕾两派长处的舞剧,已经是第四轮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创作于2008年的中国芭蕾舞剧《牡丹亭》则在8月10日至11日随后登场,这也是该剧第二次亮相国家大剧院。

  舞蹈创意工作坊的现代芭蕾《天黑请闭眼》将成为8月20日至21日《芭蕾精品荟萃》的压轴之作。这个由年轻演员张镇新首次编创的现代芭蕾,不仅汇聚了中芭颇有实力的9名演员,还一举获得首届《Work Shop》“最佳舞蹈”的桂冠。8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将上演两场《天鹅湖》。(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