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公布秋季档安排 《豪斯医生》打头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4日09:24
《豪斯医生》将作为新剧《黑欲》的Lead-in
《豪斯医生》将作为新剧《黑欲》的Lead-in

  FOX电视台在本周公布了2010-2011年的秋季档节目安排,当红医务剧《豪斯医生》将为这个秋天拉开序幕,并为新剧《黑欲》拉拢人气。

  《豪斯医生》第七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晚开播,本届艾美奖热门剧集《欢乐合唱团》将会在转天晚上热力开唱。暑期档播出的《痞子神探》将会在每周五晚,紧随《替身标靶》播出,而作为该剧暑期档Lead-in的《别对我撒谎》则要等到11月10日才会开播。

  FOX电视台2010-2011年秋季档安排具体如下:(以美国当地时间为准)

  9月20日 星期一

  8-9 p.m.《豪斯医生》House(新季首播)

  9-10p.m.《黑欲》Lone Star(新剧首播)

  9月21日 星期二

  8-9 p.m.《欢乐合唱团》Glee(新季首播)

  9-9:30p.m.《希望之心》Raising Hope (新剧首播)

  9:30-10p.m.《富贵与爱情》Running Wilde(新剧首播)

  9月22日 星期三

  8-10 p.m.《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新季首播)

  9月23日 星期四

  8-9 p.m.《识骨寻踪》Bones(新季首播)

  9-10p.m.《危机边缘》Fringe(新季首播)

  9月24日 星期五

  8-9 p.m.《替身标靶》Human Target(新季首播)

  9-10p.m.《痞子神探》The Good Guys(秋季首播)

  9月26日 星期日

  8-8:30 p.m.《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新季首播)

  8:30-9p.m.《克利夫兰秀》The Cleveland Show (新季首播)

  9-10p.m.《恶搞之家》Family Guy(1小时新季首播)

  11月10日 星期三

  8-9 p.m.《别对我撒谎》Lie to Me(新季首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