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嘉上再拍“聊斋”戏 邓超孙俪夫妻携手加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4日09:01
孙俪邓超(《南都娱乐周刊》资料图)
孙俪邓超(《南都娱乐周刊》资料图)

  早报讯 2008年陈嘉上导演的《画皮》大获成功,时隔两年,陈嘉上再次挑战《聊斋》题材,新片《画壁》讲述一个画中仙的故事。《画壁》即将于本月下旬开拍,确定将起用5男5女的全一线阵容,有消息称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确认加盟,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妻档联袂出演,而黄晓明也挤走陈坤拿下一角。

  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昨日向记者证实,“我们手上有很多本子,反正赵薇复出的第一部不是《画壁》。”但她也没有否认参演《画壁》,只说“都还没定”,她还表示赵薇状态很不错,“不用刻意准备,我们只要选择最好的东西就行了”。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知,赵薇确实不会出演《画壁》女一号,但“肯定会露脸”,客串其中一个人物。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