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撒贝宁陈蓉携手推慈善 沪上启动唇腭裂患儿援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钱辰
2010年07月14日08:12
撒贝宁接过聘书
撒贝宁接过聘书

四位“爱心大使”主持人
四位“爱心大使”主持人

  7月13日上午,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刘芳菲朱迅,携手上海知名主持人陈蓉亮相沪上,共同启动了“用爱心美丽世界——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征集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这一次的慈善援助活动主要针对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玫瑰国际整形援助中心”将分3年筹措300万元资金,用以救助100名贫困家庭中的唇腭裂儿童,通过免费的整形手术治疗,让他们成为健康的孩子。现场的四位著名主持人也在当天正式受邀担任“爱心大使”,并将利用媒体的优势,用不同的方式呼吁公众关注此次援助活动中。

  感觉对于这样的援助行动,撒贝宁表示能成为成为中国第一个国际救援机构的爱心大使,感觉非常荣幸。而沪上当红主持人陈蓉也表示,期望通过自己主持的热播节目《幸福魔方》让更多人了解这次活动,此外也更深刻地意识到孕期保健的重要性。最后她还不忘补充说:“贫困地区的孩子是我们的主要援助对象,孩子们外貌上的康复也会让他们在心理上变得更健康。一个孩子的手术费用是2到3万元人民币左右,所以我们也会呼吁更多的企业投入到此项事业中来,包括像上海儿童福利院这样的机构,从而帮助更多的孩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