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斯科茨伯勒男孩》十月登陆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08:36
《斯科茨伯勒男孩》剧照
《斯科茨伯勒男孩》剧照

  音乐剧《斯科茨伯勒男孩》将于今年10月7日在纽约Lyceum剧场进行百老汇首演,这部肯德/艾柏风格(Kander/Ebb)的音乐剧将由著名导演苏珊-史卓曼(Susan Stroman)担纲执导,在正式登陆百老汇之前,该剧在外百老汇Guthrie剧场试演8周。

  在近日公布的百老汇剧组名单中,百老汇人气音乐剧《美国白痴(American Idiot)》男星祖舒华-亨利(Joshua Henry)榜上有名,并将出演主人公“'Haywood Patterson”一角。之前,由祖舒华-亨利主演的百老汇音乐剧《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曾获得2008年托尼奖。另外,与亨利一同将加入剧组的新成员包括肖恩-布拉德福特(Sean Bradford)、肯迪瑞克-琼斯(Kendrick Jones)以及克里斯汀-怀特等十位百老汇明星。

  《斯科茨伯勒男孩》是一部新创作的音乐剧作品,故事取材于自1930年代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民权案件——“斯科茨伯勒男孩案件”。斯科茨伯勒一群无辜的非裔美国男孩被控在铁路货车上强奸了两名白人女孩。事后,给两名女孩进行体检的医生说,并未发生过强奸。尽管有这一证据,9名男孩中还是有8人被州法院定罪并判死刑。“斯科茨伯勒男孩”案的故事不仅在民权史上,而且在美国宪法的发展上都具有重要意义。

  之前,音乐剧《斯科茨伯勒男孩》在外百老汇的演出曾获得2010 Lucille Lortel杰出音乐奖以及纽约外剧评圈外最佳音乐奖(Outer Critics Circle Award)。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