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常继红确定牵手星美 大牌艺人跟随过档 > 新闻报道

“金牌经纪”常继红跳槽 带蒋雯丽刘烨过档星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8:29

  晨报讯 前不久与海润结束十年合作关系的“金牌经纪人”常继红,日前确定牵手新东家———星美,与常继红私交甚好的蒋雯丽、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艺人,也将跟随“常姐”一同过档到星美。

  对于跟新东家合作的缘由,常继红解释为“理念一致”。据悉,蒋雯丽、刘烨与常继红签的都是个人合约,二人无疑会追随常继红过档到星美,而与海润合约尚未到期的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等,是否会在合约结束后转会到星美?常继红称:“艺人和经纪公司是你情我愿,不能生把别人的孩子拉到自己家来。”据了解,常继红一手打造的孙俪,与海润还有不到一年的合约,由常继红一手包装且正处于上升期的王珞丹、余少群等新星,与海润的经纪约何时到期还并不明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