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梦幻水立方”8月推出全景芭蕾秀《天鹅湖》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杨帆
2010年07月14日08:28

  作为“水立方”改造后全新开幕的首轮演出,“梦幻水立方”第三期——大型全景芭蕾秀《天鹅湖》将于8月13日至9月26日上演,共计演出40场。

  “梦幻水立方”是北京市演出公司系列演艺品牌之一,前两期主题演出——“大型水幕声光交响音乐会”、“大型全景芭蕾《天鹅湖》”共计演出120场,接待观众36万余人次。此次推出的大型全景芭蕾秀《天鹅湖》,是在前两者基础上的改版升级,以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故事情节、人物关系和音乐为主要内容,结合水立方改造后的建筑特点,融合花样游泳、跳水、国标舞、柔术、杂技等8种表演元素,颠覆了古典芭蕾舞剧的单一模式。演出还将通过一系列科技手段打造水陆空三维立体舞台,使现场观众没有任何视觉盲点,无论坐在哪个角度观看,都能全身心融入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