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彩排肌肉拉伤 “老虎舞”仍跳的起劲儿(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2:15
  晨报讯 (记者 王琳)周六、周日,韩庚将在北展剧场一连两天举办“庚心”演唱会。为了展示完美的舞蹈,韩庚辛苦排练导致肌肉拉伤,昨天虽然带伤彩排,但“老虎舞”跳得依旧很带劲儿。

  虽然录影棚的彩排室有空调,但记者赶到现场时,眼前的韩庚依旧是大汗淋漓。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一直泡在彩排室里的韩庚一直就是这个状态,将所有的心思都花在排练舞蹈、与乐队磨合上,由于长时间的肌肉劳累,导致肌肉拉伤,但他却不休息,只是以按摩和药物缓解疼痛。昨天带伤上阵的韩庚现场彩排了《飞蛾扑火》和《危险爱情》两首快歌,都是他新专辑《庚心》中的作品,前者配合了最新编排的“老虎舞”,韩庚很有劲道的舞步配合张牙舞爪的“虎爪”,颇有发怒猛虎的感觉,几乎看不出他身上有伤。周六的演出是韩庚离开Super Junior后的首场个唱,尽管演唱会临近,但他却显得很轻松,始终不肯透露嘉宾等细节,坚持要把惊喜留到现场,“你们来看就知道了。”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才表示会翻唱《爱我别走》等三四首作品。韩庚单飞首次个唱获得了众多歌迷的强力支持,据悉,17日首场门票很快卖完,但韩庚对票房一事却显得很淡然,“其实门票卖得好不好,专辑销量是多少我都无所谓,我就是想做一场演唱会。”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