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自夸一百分妈咪 带儿子游泳致发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08:18
陈慧琳出席汽车活动,并称老公想换车
陈慧琳出席汽车活动,并称老公想换车

陈慧琳一身黑装出席活动
陈慧琳一身黑装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陈慧琳(Kelly)昨晚身穿miu miu秋冬新装,脚踏六吋高跟鞋,出席全新保时捷Cayenne车系活动,吸引大批传媒采访,成为全场焦点!

  提到儿子“虾饺仔”刘升日前一岁生日,Kelly透露一家人食饭庆祝,并送了车仔给宝宝。她还表示早前带宝宝游泳致发烧:“为了帮虾饺仔降温,一日冲凉冲几次。(去边哪里游泳?)总之是户外、有水的地方啦!(做妈咪给自己几分?)一百分,最高分是耐性,以前我好性急,跟小朋友在一起没耐心。”

  此外,Kelly透露有意买新车,更踢爆老公随时随地想换车,问到老公是否对车花心、对她专一,她说:“他对车不是很花心,一部车都用十几年,但对我就专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