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新节目被延期推出 无线不满陈志云高调复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8:15

  今年3月,因涉贪污被廉署调查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原本于本周日(18日)在商台主持新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前日,陈志云通知商台因私人理由,节目要延期推出,就连头炮录音访问了陈宝珠也需要无限期延期播出,据知是无线不满志云高调接工作,故阻挠他复出。

  上周陈志云和陈宝珠录音时,无线没有派人采访。
  上周陈志云和陈宝珠录音时,无线没有派人采访。

  曾事先知会仍被拒

  陈志云于7月8日高调“复出”,宣布为商台主持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商台高层黄永当日到场探班,节目在豪宅内录音,头炮访问嘉宾是陈宝珠。陈志云当日强调在商台主持跟无线没有冲突,因为这是义务工作,并无收取酬劳。他事前亦已知会无线,但只是知会不是申请,无需对方批准。陈志云曾被问及此举是否挑战无线,他随即否认,并自以为这段时间可以做电台工作,但电视台当然不可以。《生死之交·陈志云》暂定13集,现只录了一集,但已播出无期。

  方逸华下令“封杀”

  这次陈志云复出头炮破灭,据知是无线最高话事人之一六婶方逸华意思,其实无线员工若接外面的工作必定要得批准,出事前陈志云在公司呼风唤雨,故当时他接工作只循例知会公司便可。被停职的陈志云这次高调接商台工作,令六婶相当不满,结果她决定出手阻挠。对此,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回应说:“陈志云先生是有问过TVB,公司曾经答复过不是太适合,因为他目前是TVB雇员,所有同事如果仍是为TVB服务,TVB以外的工作规定一概要申请批准。”另有消息称,因为该节目形式与无线的《志云饭局》太类似,无线才向陈志云施压令节目延期播出。最巧合的是,《志云饭局》首集嘉宾也是陈宝珠。

  陈志云表示不便作回应,商台公关则表示节目只录一集,暂未知何时播出,原时段已安排其他节目顶替。

  涉贪被调查至今已4个多月,陈志云由最初的低调变成高调,虽然无线的工作暂停,但他开始活跃于其他活动。原本陈志云今日会出席《暗中作乐》声演会记者会,前日主办方更新嘉宾名单,陈志云的名字被删去。

  至于崔建邦在无线停工7个月,前日正式复工,为《东张西望》主持,对于陈志云在商台节目被抽起,崔建邦说:“我只知道他有做这个节目,但不知节目被抽起。”东东

  受不了凡事都要申请

  钱国伟已经辞职

  同样因涉贪而被停职的钱国伟(下圆图)日前已辞职,而他离职的导火线则是每项工作都要向公司申请。有指停职期间无线投诉他做赈灾大汇演监制,钱国伟说:“不是投诉,这么大机构怎会做这种事呢?只不过是跟我说:‘你自己考虑下啦!始终调查阶段,你出来会让记者注意你更多。’”至于有传公司禁止他接工作,他也回应:“只是说‘你做其他事?每一件都要申请、都要谈!’他没说不然会怎样,只说合约是这样。”

  钱国伟说:“辞职等于低头?我最初也这样考虑,辞职岂不代表我有问题?但……律师说这件事可能真的需要拖一段时间,不知要多久,公司也算好,一直有给工资,但又没工作让我做,到我想做其他工作,又要跟他们商量。作为公司没错,但作为我,最辛苦就是坐在家中。我爱工作也爱创作,对我来说,人最开心不是退休,做的工作是你喜爱的,就是最开心,不工作坐在家,真的是最惨。”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