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登陆央视 王艳当了妈裸戏用替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8:04

  王艳产后复出的首部古装作品《流星蝴蝶剑》即将登陆央视一套。前日,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会,嫁入豪门的王艳(下图)风头压过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陈意涵等人,不仅开着自家的奥迪跑车前来,身着白色透视衬衫的她也让记者拍个不停。谈到这次的角色——“快活林”老大高寄萍,王艳自评是一种挑战:“以前角色多为清纯玉女,这一次的高老大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反面角色,和我本人反差很大,以往大多是本色演出,性格变化也比较单一一些。”

  当了妈妈后,王艳的作品减产不少,问及是不是因为要照顾年幼的儿子,她坦言的确有这个方面的考虑,不过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在选择剧本,比以前会更加慎重一些。王艳表示:“之前有报道说我在《流星蝴蝶剑》中有一场裸浴的戏,我澄清一下那场戏实际上用的是替身。我觉得作为父母应该给孩子一种正面的影响,所以为了儿子我在工作上也会更加慎重。”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