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恬妞否认将与万梓良复婚 坦白承认另有所爱(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14日00:35
恬妞在《时尚王国》中的造型(CFP资料图)

  撇清与万梓良的关系

  承认新感情

  离婚后的第14个年头,从事服装生意的万梓良复出演艺圈了,沉寂多年的恬妞也一口气接下了多部新剧。这对昔日的夫妇不仅双双复出,还在分手后首度一同为邵氏电影《翡翠明珠》出镜,更有人日前爆料两人10月要在新加坡复婚。不过消息传出后,恬妞第一时间予以否认,昨天她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与万梓良复婚是无稽之谈,现在自己已经有了一段新的感情,度过13年空窗期的恬妞在去年又恋爱了。

  日前,恬妞在参加东方卫视电视剧《时尚王国》的发布会时还坚持说自己依然单身,独身14年已经习惯了,没想到这两天媒体爆料说她与万梓良10月要在新加坡复婚。这让恬妞急着要拿新恋情来撇清。恬妞与万梓良最近频频“隔空对话”,彼此表达了歉意和宽容,许多媒体将这解读为是两人复婚的信号。昨天,记者采访了恬妞经纪公司的宣传总监连凯,他表示恬妞与万梓良复婚完全是无稽之谈,两人分手后依然是好友,但是根本不可能会复婚。“万先生已经有家庭,恬妞姐怎么可能拆散别人家庭呢?两人过节会通一个电话问候一下对方,而两人见面只是有一次在火车上碰到而已,复婚根本就是媒体乱揣测。”连凯还透露:“现在恬妞姐有了一段新的感情,希望大家让恬妞姐安稳地谈一段恋爱吧。”

  男友是五星级酒店股东

  据记者了解,恬妞的新恋情是从去年拍摄《时尚王国》开始的,新男友比恬妞小一岁,他是《时尚王国》的投资人之一,更是五星级酒店北京丽晶酒店股东之一。两人是因戏生缘,在该剧开拍前一起筹备时擦出了爱的火花,而随着电视剧的拍摄,两人的恋情升温,剧组很多人都看到其男友隔三差五到剧组探班恬妞,而且男方对恬妞的女儿很好,去年圣诞节还和恬妞母女出国玩。昨天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恬妞带着女儿单独生活了13年,她刚开始完全封锁自己,这几年才慢慢走出来,她曾跟好友说不再相信感情,除非碰到一个年龄相仿,能够照顾她和女儿的男人出现。而去年碰到了新男友,刚开始她也没有多想,不过接触多了,发现新男友让她有安全感,于是终于放下包袱,再度勇敢去爱。对于新男友的身份,昨天记者求证连凯,连凯不愿意多做回应,只确认两人的确是拍摄《时尚王国》时认识的。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