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视剧版《杜拉拉》将开播 王珞丹是“全垒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4日00:27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22日起,由王珞丹、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将在北京卫视开播。昨天,包括两位主演及编剧张巍在内的主创团队集体亮相,王珞丹笑称自己是王拉拉。

  “我是王拉拉。”这是昨天媒体见面会上王珞丹的开场语。她表示,“杜拉拉是这部戏的魂,这个角色演不好,整部戏就砸了,我的压力很大。”如今马上要播出了,如释重负的“王拉拉”大倒苦水,“我几乎就是一"全垒打",每天连轴转地干活,睁开眼就两件事——换衣服、上厕所。”只有生病了才能休息,当她从医院输液回来,发现全剧组的人都在等她,“这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已经真变成了杜拉拉。”对于这部戏,王珞丹这样比喻:“《杜拉拉升职记》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羊皮是偶像剧,肉挺筋道的。”

  原著中,王伟这个角色很绿叶,但在剧中和王珞丹“恋爱”的李光洁称,编剧为这个角色加了很多戏,使得自己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在剧中,两人吵架几乎是家常便饭,只是吵架的结果都是“王拉拉”获胜,李光洁无奈地说:“我是捧哏的。”王珞丹则自鸣得意:“我是高手。”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