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暑期战荧屏 黄维德颠覆经典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7:15
黄维德接受媒体访问
黄维德接受媒体访问

黄维德叙述角色人物个性
黄维德叙述角色人物个性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昨日,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德凯、王艳陈楚河陈意涵出现在电视剧《流星蝴蝶剑》新闻发布会上,为新剧央视一套上档做宣传,他介绍这次饰演了古龙笔下“第一反派”——律香川,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大坏蛋”。

  《流星蝴蝶剑》发布会现身受到在场媒体及影迷热烈欢迎,他高度褒奖合作演员,称刘德凯、是超级老戏骨,也很喜欢与陈意涵、陈楚河等青年演员合作,观察他们的表演,学习新的方式和技巧。黄维德称刚在台湾拿奖的陈意涵为“影后”,并扮作记者采访她此刻的心情,令现场笑声不断,谈笑风生间尽显幽默开朗。

  黄维德近年拍摄的《京华烟云》、《三国》、《封神榜之武王伐纣》、《新昨夜星辰》等影视作品早有珠玉在前,他却频频挑战经典,并取得亮眼的成绩,演技被业内高度认可。《三国》中扮演的“周瑜”大获成功后,黄维德的演技再次受到关注,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流星蝴蝶剑》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黄维德被问及此次出演这部剧集中的反派角色是否有难度,黄维德如实回答,其实反派比较好演,反倒是正派男主角比较难,因为要将演员自身的一些小习惯小动作要丢掉。

  而律香川这个角色被赋予了古龙笔下“第一反派”的称号,表演上确实有一定难度,黄维德为了角色的性格又花了不少心思去琢磨,所塑造人物的枝梢末节都有他的理解在其中。

  古龙擅长描写反派角色,而律香川也是他最为经典的反派角色。黄维德坦言: “律香川”的人生经历独特非常具有故事性,温文尔雅的外表下有丰富的心理活动,很喜欢这个角色,此次颠覆塑造了这个武侠经典角色,十分具有挑战性。《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的“第一夏日剧场”作为重头戏被推出,希望收视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