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李念出演《房不剩防》 献给80后买房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9:06
赵毅与李念
赵毅与李念

  国产喜剧电影《房不剩防》有望近期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赵毅饰演的“英铭”与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其女友“小柯”为了爱情联合炒房的故事。影片诙谐幽默,用轻松的方式展现当下最热点的话题——房子问题。而2010年正好是第一批八零后进入不惑之年之时,三十岁的他们,也到了结束飘零,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稳定住所的时候了。这部影片,正是献给这些第一批八零后的买房人的礼物。

  现在的八零后多数在为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奋斗和打拼着,而这些奋斗中的八零后们,恐怕多数都面临着“房子”这个让人发愁的问题。而当今房价居高不下,尤其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里,“房子”甚至成为了他们奋斗的全部。而而立之年的八零后们是时候结束“漂漂族”的日子了。30岁的他们,已经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将近10余年,也相对有能力来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这个房子可能并不大,并不豪华,但它是第八零后们结束“漂泊”生活的起点,是他们自己真正的家。而“英铭”和“小柯”正是“八零后”的“发言人”,更是房子的“代言人。”他们为自己的爱情和生活可谓是费尽了心思,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相他们的经历,一定会引起八零后们强烈的共鸣。希望这部由赵毅与李念主演的《房不剩防》在为八零后们带来欢乐与共鸣的同时,也会为这些第一批八零后的买房人们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