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忙里偷闲 水中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7:49

  变化无常的天气给电影《七小罗汉》的拍摄带来了不小的阻碍,有时还冻得人瑟瑟发抖,有时却又是烈日当空、酷暑难耐。为了消暑,小罗汉们也是各出奇招,一听说最后一场大决战的戏是在水里完成,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下水打起了水仗。

  扮演“发发”的王劲是七个小罗汉中的小主演,戏里戏外都是鬼点子最多的小头目,大家都会尊称一声“劲哥”。可是这年头大哥也不好当,这不,一下水“劲哥”就遭到了其他小罗汉的围攻,就连平日最闷声不响的“索索”也是“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这年头队伍果然还是不好带啊!

  除了小罗汉外,身披无敌黄金甲的陈思成也在水中摆出各种功夫造型,可惜这三脚猫功夫怎么都降不住这群少林小子,看来眼神还是不够犀利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