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将收官 小宋佳70岁 “老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6:19
小宋佳老妆造型
小宋佳老妆造型

小宋佳演绎悲情格格
小宋佳演绎悲情格格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历史巨作《天地民心》即将在央视落下帷幕,相对与男主人公选择了两位演员来分别饰演青年、成年两个版本来诠释,小宋佳则完全一人挑起全部戏份,挑战了60年的年龄跨度。小宋佳真情演绎了一段充满了遗憾的爱情悲剧,在央视审片会上,小宋佳的超强实力演技得到了中央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赞扬,夸赞小宋佳把各个年龄阶段的含黛演绎的异常到位,成为该戏最出彩的亮点。

  小宋佳饰演的含黛格格年轻时造型唯美,清秀可人,有网络评论说小宋佳饰演的格格是最唯美的格格。而在这两天,观众即将在电视上看到小宋佳首次的老妆妆扮,同时也会看到了这位清朝格格的落寞和悲情。老年的格格沧桑落寞集于一身,小宋佳对角色的精准塑造,含黛格格的悲情一生都透过小宋佳的眼神绽放出来。有网友评论:“这与其是演历史,不如说是写现实,小宋佳的角色是唯一的一丝温暖,这让我有些感动,这是沉重绝望中的一丝希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