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瑶盛装亮相《美俏》庆典 首当模特秀别样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6:09
张瑶美艳性感别样风情
张瑶美艳性感别样风情

美俏盛典成了好友PARTY:张瑶、熊乃瑾、甘薇
美俏盛典成了好友PARTY:张瑶、熊乃瑾、甘薇

  由李静等主持的国内第一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近日在京举办了千集特别庆典晚会,作为好友的张瑶盛装参加了庆典。一袭黑色蕾丝花苞裙,搭配酷感的妆容和火红的唇色,显得格外性感妩媚,也彰显出只属于张瑶的冷艳神秘的淑女气质。

  《美丽俏佳人》播出四年多,瑶瑶参加过多次的节目录制,本就是爱美达人的瑶瑶不仅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美容时尚心得,也在自己的博客中毫不吝啬的公开秘籍,引得无数美俏粉丝成了瑶瑶的忠实美容粉儿。除了作为嘉宾,瑶瑶也曾被邀请作为嘉宾主持来跟李静等人搭档。说起主持,瑶瑶也透露自己曾经非常的羞涩,虽然当了歌手经常都会面对观众,但是在舞台上还是会紧张,只有唱歌的时候才能够真正放松,和台下观众互动的时候往往都是紧张到手心直冒冷汗,对于主持节目更是想都不敢想。说到这里,瑶瑶也对李静表示了极大的感谢,如果不是静姐一直的鼓励和帮助,让自己建立起自信,否则自己还是那个只会在台上唱歌的害羞女生。

  据悉,此次盛典主题为“时尚俏佳人 美丽新榜样”,这正是《美丽俏佳人》播出千集以来所倡导的“时尚、美丽”新主张的高度提炼。张瑶当晚也首次担当模特在表演台上走秀,虽然走秀服装依旧是黑色主题,但瑶瑶这个业余模特也将黑色走出了轻松可爱,引来台下观众的一片呼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