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女人当官》再拍农村戏 演技精益求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5:42
闫学晶
闫学晶《女人当官》再拍农村戏

  电视剧《女人当官》正在凤城一个幽静的小村庄进行拍摄,该剧由著名演员闫学晶担纲女一号,李菁菁、谢园、句号、黄晓娟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据闫学晶透露,虽然是农村戏,该剧在创作过程中可谓精益求精,一个简单的动作需要多数人无数次认真投入地拍摄才能完成。

  著名演员闫学晶在戏中扮演名叫牛桂花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妇女干部,对于这个人物她有着独到的理解和认识,她认为牛桂花是女村官中的优秀代表,是忠实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典范,她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体现了农村基层干部勇挑重担、治贫致富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诠释这个人物让我对女村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她的身上有着农村妇女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和精神。”闫学晶坦言。

  现如今,女性从政早已不是新鲜话题。而在传统观念更为浓厚的农村,越来越多的妇女摆脱各种思想束缚,大胆参选参政,并赢得尊重。对此,闫学晶认为:“以往很多人认为农村妇女素质低、能力差,只能做饭、洗碗、带孩子,做不了大事。其实,她们在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渴求知识、渴望参与,她们的个人品格、领导能力和参政热情不比男性差。牛桂花的成功就说明了农村女性在基层社区,正以其更加廉洁、更加细腻和更富有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扩展着自己的参与空间。”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