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各地热播 祖峰陆玲合作默契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5:13
祖峰和陆玲
祖峰和陆玲

  由祖峰、陆玲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隐形将军》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祖峰和陆玲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默契十足。

  《隐形将军》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主人公是目前已知的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该剧既有惊心动魄的谍战元素,又保留了人物传记的传奇色彩。祖峰扮演搞笑幽默的富家公子韩奎,打破了传统谍战戏的人物设定。素有“荧屏百变女郎”之称的演员陆玲则扮演祖峰的地下党同事,两人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互飚演技。

  尽管这是祖峰和陆玲的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配合的非常好。原来祖峰和陆玲同为著名经纪公司君为传播旗下艺人,实际上是同门师兄妹。而且祖峰和陆玲都做过一段时间的老师,祖峰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陆玲是上海戏剧学院的老师,热爱表演教育事业。所以在拍摄《隐形将军》时,祖峰和陆玲合作的非常愉快,配合的十分默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