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明接拍新剧《葵花》 个性小生变身硬朗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5:12
硬朗军官黄明
硬朗军官黄明

  由80后小生黄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电影《80后》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播,黄明清新帅气的形象迷倒了众多观众。与此同时,黄明接拍了新剧《葵花怒放的声响》,穿上军装,从80后个性小生,摇身一变为军营中的硬朗军官。

  《葵花怒放的声响》是国内首部军旅青春偶像电视剧,由小说《我和我的兵——男人的浪漫主义和我家那些事》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一个普通军旅家庭中袁家三兄妹与绿色军营分不开的的青春成长故事。新生代演员黄明在《葵花怒放的声响》中扮演袁家的小儿子袁兵,他本身性格文弱,参军投兵竟投门到哥哥“袁帅”带的新兵连。最终,袁兵在部队的历练中成长为一名年轻的排长。

  黄明凭借在电影《80后》中成功塑造80后男生形象,而被媒体和观众誉为“80后代言人”。此次在新剧中摇身一变成为硬朗军官,黄明特意剪断了帅气短发,变成了平头小子。与往日偶像形象不同的是,黄明看起来更多了一些硬朗气息和淳朴感觉。对此,黄明坦言,“这个形象我挺满意的,这才是袁兵。形象上的改变让我觉得和人物更加贴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