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本山传媒台湾行 王金龙:毛毛脾气上来我真迷糊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3日15:10
王金龙与毛毛
王金龙与毛毛

  结束了本山传媒在台湾的行程,毛毛和王金龙这对夫妻又开始了在大舞台演出、在集团拍戏的日子。

  负责此次台湾之行的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告诉记者:“这次去台湾,无论是展示东北方言还是抖笑料都能获得观众的共鸣。”

  昨日,在本山基地,应读者要求,本报记者对毛毛和王金龙这对夫妻进行了一次同题问答,对于彼此未来的发展,他们的回答都是:“有机会,就让给他(她)!”

  关于赴台演出———

  问题1:这次去台湾演出都亮了什么绝活?跟在内地演出的感受有什么不同?

  毛毛:这次去台湾演出的都是平时演出中最经典的节目,为了跟当地的观众提升一些亲近感,我们说话的方式也做了一些改变,东北土话说得少一些。台湾的观众特别有素质,待人很礼貌,我们也没想到演出效果这么好。

  王金龙:我唱了个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十年》,我们夫妻俩唱了二人转的《小拜年》,还耍了段手绢。几千人的剧场,听说票一早就卖光了。

  问题2:去台湾都逛了哪些地方?带了什么礼物回来?

  毛毛:去了101(编者注:台北101大楼,建筑高度508米,是目前世界第二高楼),我自己抽空去了一趟龙山寺庙,还跟大家一起去了夜市,买了很多特产,吃的还有茶叶。

  王金龙:我(逛街)还差点儿,主要是我媳妇儿买。

  问题3:在各地演出都是以夫妻档亮相,你们觉得谁的观众缘更好?

  毛毛:我觉得都一样,都挺好,我们是一起的,各自都缺不了另一半。

  王金龙:我媳妇儿比我红。谁红都无所谓,反正是自己家人。

  关于未来发展———

  问题1:毛毛已经跟赵老师上过一次春晚了,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也比王金龙要高。两个人如何面对这种现象,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计划?

  毛毛:未来的计划还没想过呢。听团里安排吧,服从分配。

  王金龙:很多事情都是以前没想到的,也谈不上计划。比如跟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拍砖那个(《我是大明星》),本来就是给他配戏,没想到观众能喜欢。就是自己努力把握机会呗。

  问题2:如果有一个演戏的机会,对于将来的发展是个很大的契机,但你们夫妻俩只能去一个,你会选择把这个机会给谁?

  毛毛:如果我们可以自己选择的话,我肯定让他去。我不是一个喜欢抛头露面的人,之前跟师傅演《不差钱》是因为刚好里面有一个这样的角色很适合我,不是我能决定的。要是有类似春晚的机会,我们俩只能去一个的话,我肯定让他去。

  王金龙:让给她,我给她做后盾。因为现在的现状确实是这样,她的知名度更高,在师傅的提点下,她发展得也更好。我不会想什么媳妇儿是不是比丈夫有名这样的事儿,只要她高兴,又能获得好的发展,就行了。

  问题3:今年有什么新的计划吗?工作的重心会放在哪里?

  毛毛:今年就是演出吧,天天都要演。

  王金龙:还是在剧场演出,计划就是听师傅的安排,他安排的比我们自己想的强多了。

  关于家庭生活———

  问题1:除了演出和拍戏,两个人私下里最喜欢做些什么?

  毛毛:宅着,或者跟朋友一起待着。像我们这样的工作常常要熬夜,然后白天一睡就一天,想要逛街的话,就得赶在演出前早点儿出来去中街溜达一圈儿。

  王金龙:喝喝茶,看看电视,有时候上网和我媳妇儿一起找些节目看看,给自己(的节目)做些创新,不过试了几次效果都不是很好,经典的总是很难超越的,有时候辛苦想出来的东西,观众也未必买账。

  问题2:现在两个人的事业都处在上升期,什么时候计划要个宝宝?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毛毛:孩子的事情还没想过,随缘吧。我特别喜欢小孩,男孩女孩都行。

  王金龙:男孩女孩的,看老天给啥呗!我媳妇儿现在事业发展确实挺好的,要是要小孩的话,(演艺事业)肯定要中断一段时间,我演出也得分心。但总是得要,我挺想要个属龙的小孩的。

  问题3:你们现在的经济状况如何?家里的财政大权归谁管理?

  毛毛:可以这么说,是师傅改变了我们的命运。我们现在的经济状况挺好的,我们俩一起管钱。不过投资还谈不上。

  王金龙:咱俩买房子都是跟我师傅借的钱,到现在也没还完呢。不过现在确实日子越过越好了。

  问题4:过年过节都回谁家过?

  毛毛:去他家。因为我婆婆在吉林,她在那边有一个学校放不下,所以我们回去,这样会方便一些。

  王金龙:回我家,我老丈人就在沈阳,也在大舞台演出,平时总在一起,所以年节什么的就可着我父母来。

  关于夫妻相处———

  问题1:当初你们是谁追的谁?你们最看重的是对方身上哪一点?

  毛毛:他追的我。我们二人转演员找搭档,基本上合适的就处了,我比较看中他的人品,而且对我非常好。

  王金龙:你能有那眼光!谁追谁哈……呵呵,记不清了,2007年恋爱的,就是不知不觉地看对方就顺眼了。

  问题2:如果你们俩意见不一致,或者出现矛盾的话,通常谁先服软?

  毛毛:谁对就听谁的,但偏向听我的。

  王金龙:她那脾气一上来了,那一般人可整不了!反正我是收拾不了她!我是性格有点儿马虎,我媳妇儿是个挺孝顺的人,平时我想不起来给我爹妈打电话啥的,都是她帮我想着。反正她要生气了的话,那就哄呗,她一个小孩儿,那劲儿一上来我真迷糊!就得哄,不哄完事儿我更惨!哈哈!

  问题3:在一起这么久,两个人之间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毛毛:最浪漫的事儿还是求婚的时候吧。感情是很现实的,生活中我们没有多么浪漫,也不会要求对方必须做一些事情,比如在过生日的时候送什么之类的,花的不还是自己的钱嘛!

  王金龙:没啥浪漫的,我这个人情人节连送花都不知道,就是平时对她好点儿呗!

  本报记者 关舒柳 王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