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0岁齐秦承诺个唱求婚 26岁女友刺“秦”字在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5:03
齐秦女友雅雅
齐秦

齐秦女友雅雅
齐秦女友雅雅

  “古老的西安,遍地都是宝藏,这是一座具有狼性的城市,跟我性格很相投。”前天,身着淡紫色名牌T恤的齐秦飞抵西安,为8月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齐秦放话将在西安演唱会现场向女友求婚。而记者打探得知,此次齐秦西安之行,女友雅雅也秘密陪伴,两人趁新闻发布会休息间隙,亲密交谈10多分钟。

   曾经的娱乐圈“金童玉女”齐秦、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从恋爱长跑15年无果后,感情归宿令人关注。直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50岁的齐秦与26岁女友雅雅在美国秘密结婚,齐秦早前台北录制《康熙来了》时对婚讯给予否认,他坦承与雅雅交往已有三四年,“要相处久一点,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现在还没有结婚”。

   据悉,雅雅早前也是艺人,但并不出名,而雅雅只比齐秦私生子方伟大1岁。前日谈及雅雅,齐秦称赞不已,他说:“雅雅是四川人,个性直来直去,跟我很相投。另外,她也很懂得吃苦耐劳,在家不光是做少奶奶。”齐秦坦言自己骨子里是个很传统的中国男人,他说:“尽管我岁数蛮大的,但我绝对是要成家的。歌手生活有起有落,而当你往下掉的时候,回家养个小猫小狗陪伴,肯定不够,再倔强的男人也需要一个避风的港湾。”齐秦面对现场媒体,大方许诺会在西安个唱现场向女友求婚。他说:“不会让你等太久,今明年就会把你娶回家!”

   而前日,就在齐秦下榻的酒店,记者意外发现了雅雅的身影。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齐秦与企宣一行人回到休息室等媒体专访。这时,一位运动休闲装扮的女孩快步走进房间,站定齐秦身边与其交谈,十余分钟后搭乘电梯迅速返回房间。早前雅雅曾被拍到后颈有“齐”字文身,由于前日她脖系围巾,无法辨识,不过她的左手臂上,与脖子上相同颜色的篆体“秦”字文身很显眼。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