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推“爱上理财”主题节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4:56
主持人春妮(中)、何云伟、李菁
主持人春妮(中)、何云伟、李菁

嘉宾
嘉宾

  本周的《星夜故事秀》为你打开著名理财专家刘彦斌的理财工具箱,分享充盈着财富智慧的传奇故事!

  《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标准》创始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被众多“财神”光环围绕的刘彦斌究竟神在何处?初见三位主持人,刘老师就为我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一眼看穿三位主持人的理财特点,谁爱买股票,谁在基金上摔过跤,谁又热衷炒楼,结果绝对让你大跌眼镜!发现指路明灯,求“财”若渴的何李,一概往日形象,俨然成了十万个为什么,一会要刘彦斌传授理财秘籍,一会又向老师请教起了人生三个时期中的理财重点,刘老师不但一一解答,还为现场众人指点迷津,毫不吝啬的公布了接下来几个月的生财之道!

  著名演员梁镜珂和谭洋,也带着自己的理财疑问来到了星夜,原来理财不难,养成7种习惯,避免8大误区,你便离富翁更近了一步!还有何云伟李菁应景的理财相声小段,十足逗乐!

  用快乐传递价值,在娱乐中攫取智慧,7月3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爱上理财”,让您在好心情中获得源源不断的聪明“财”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