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闪电星感动”亮相 “爱心换物团”闪亮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4:10
吴建豪做冰激凌
吴建豪做冰激凌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东方卫视年度重磅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全新改版,在保留明星慈善使命和“以物易物”等核心元素的基础上全面改革。

  明星的换物旅程仍然将从价值1元的起始物品开始,但将加上一些限定条件,例如2小时内在陆家嘴商圈完成换物挑战等。节目组希望通过增加“换物”过程中的难度,扩大明星的“自主性”,充分让明星发挥自己意见,自主选择换物的场所和人员,考察明星的努力程度。同时,明星外场换物的最终成果也将不是终点,他将携带这个物品进入内场迎接“爱心换物团”的考验。

  “爱心换物团”是本次改版的一大亮点,据悉,每期节目将由20位爱心人士携带自己家中的“藏家宝”和明星进行交换。进入内场后,明星拥有3次机会,根据换物团成员不同的职业、年龄来判断他所带物品价值的多少,并选择是否与其进行交换。交换成功后,明星物品的价值将能够得到大幅提升,最终爱心企业将认购该物品,所得善款将用于援助贫困地区儿童观看世博会。

  签证过期险些不能入境 排除万难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心为慈善

  本期爱心之星吴建豪之前已经有3年没有来过大陆,所以粗心的他在预定前往上海之行前2天才发现自己的签证已经过期了,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持有美国护照的吴建豪不能在入境时办理落地签证。

  这可难坏了吴建豪,如果没有签证就没办法入境,就要爽约此次慈善之行。他紧急联络节目组寻求解决办法,在经过咨询出入境部门之后,最终吴建豪不得不选择了一个迂回路线,预定从台北到韩国的机票,用中途过境的方式抵达上海,依照相关规定在48小时内他可以合法在上海停留,只是这一行彻底成为“闪电之行”了。为了做慈善,吴建豪可谓排除万难。

  先做店员后喂巧克力 为慈善吴建豪毫无明星架子

  吴建豪是首位尝试新版“闪电星感动”的明星,也是第一个挑战2小时内在徐家汇完成换物任务的明星,用1块钱能换到什么?刚走下天钥桥路天桥,他就看到了一个冰激凌店,吴建豪希望能用一元钱和冰激凌店员协商希望换得冰激凌球。结果,店长要求吴建豪必须为店里“打工”,吴建豪得作为店员为顾客服务,没办法,他只能为顾客服务“端茶送水”。服务之后,店主允许吴建豪自己盛冰激凌球,结果他盛了满满一杯之后满意离开。

  拿到冰激凌球之后,他又换到了一束巧克力花,径直来到美罗城地下车库,吴建豪觉得在车库内“守株待兔”是一个好办法。结果看到了一位开着宝马X6的美女,恰巧这位美女认出吴建豪来,她将车门和后备箱打开,让吴建豪挑选,结果从靠垫、手袋、名牌包等物品中,吴建豪最终挑中了一辆婴儿车。不过要想换到,可还得花费一番“拍马屁”的功夫,经过吴建豪单膝跪地将小熊花束献给她,并亲自喂她花束中的巧克力后,他成功地换得婴儿车。

  车库内,吴建豪手推婴儿车行走时,觉得婴儿车不利于继续换物,决定将其折价换成了一辆折叠自行车。结果当他想拿着自行车进入美罗城时,被保安拦下了……

  花絮:

  不到12小时浏览130000余次 吴建豪闪电行震动上海

  吴建豪最终换到什么物品仍然是一个谜题,但很快,在开心网上的一个转帖迅速红遍上海,这个写着“吴建豪!!!就在刚才徐家汇美罗城看到真人!还有朱丽叶!”的转帖在短短半小时内已经被转帖了31416次,浏览量高达129982次,迅速红遍上海。

  节目播出时间:7月22日 东方卫视 21点15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